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鸡血版骁龙8 Gen2!红魔8S Pro官宣:7月5日登场

2023-06-26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向数码博主发出邀请函,公布了红魔8S Pro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5日举行的消息。这份邀请函以一份“电竞成绩单”的形式呈现,透露了红魔8S Pro在多个方面的表现将位居榜首,包括在《原神》、《崩坏:星穹铁道》等游戏中的表现,性能跑分、续航时间、屏幕触控采样率和屏占比等指标。

据了解,红魔8S Pro首发搭载鸡血版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该芯片相较于普通版骁龙8 Gen2的CPU频率更高,CPU主频最高可达3.36GHz(普通版为3.2GHz)。该手机采用1 4 3的架构设计,包括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CPU主频分别为3.36GHz、2.8GHz和2.0GHz。此外,鸡血版骁龙8 Gen2的GPU频率也得到提升,从680MHz增加至719MHz,成为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5G Soc。

红魔8S Pro还采用了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行业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全面屏手机。该屏幕具有2480×1116分辨率、1300尼特峰值亮度和10bit色深,可选择P3和sRGB色域,并支持PWM高频调光和DC调光。此外,该手机还配备双独立IC触控肩键,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设置,可轻松实现复杂操作,助您在游戏中变得更加出色。

红魔8S Pro发布会的时间为7月5日,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