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运数字专用车道最新资讯  > 正文

明起试用!杭州亚运数字专用车道别随便走 当心被罚

2023-06-25 20: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为测试亚运数字专用车道,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杭州市决定在6月26日至7月9日杭州亚运会第二阶段综合测试赛期间试用。

本次试用的是在富春路(三新路至新业路段),空港高架路(新萧山收费站至奔竞大道上下匝道段)设置的亚运数字专用车道。

车道上方的电子屏会实时显示本时段亚运专用”和本时段社会车辆允许借用”的信息。

当亚运数字专用车道上方的车道屏显示本时段亚运专用”时,仅允许持有第二阶段综合测试赛通行证的赛事服务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富春路允许公交车通行。

当亚运数字专用车道上方的车道屏显示本时段允许借用”时,允许其他车辆借道通行。

违反亚运数字专用车道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亚运数字专用车道示意图:

明起试用!杭州亚运数字专用车道别随便走 当心被罚

明起试用!杭州亚运数字专用车道别随便走 当心被罚 标牌

明起试用!杭州亚运数字专用车道别随便走 当心被罚 地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