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8S Pro官宣:全球首发鸡血版骁龙8 Gen2 7月5日登场

2023-06-25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红魔向数码博主发送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魔8S Pro。

值得注意的是,红魔8S Pro邀请函是一份电竞成绩单”,从这份邀请函透露的信息可提前了解到,该机在《原神》、《崩坏:星穹铁道》、性能跑分、续航时间、屏幕触控采样率、屏占比等方面均取得榜首位置,其中性能跑分突破了170万分,是安卓阵营的最高分。

据悉,红魔8S Pro首发搭载鸡血版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这颗芯片比普通版骁龙8 Gen2的CPU频率更为激进。前者CPU主频最高达到了3.36GHz(普通版的CPU频率是3.2GHz)。

规格方面,和普通版骁龙8 Gen2一样,鸡血版也是1 4 3的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CPU主频分别是3.36GHz、2.8GHz和2.0GHz。

GPU方面,鸡血版骁龙8 Gen2 GPU频率从680MHz提升到719MHz,这也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5G Soc。

另外,红魔8S Pro采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行业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全面屏,由红魔与京东方联合打造,拥有24801116分辨率、1300尼特峰值亮度、10bit色深,屏幕显示可以选择P3、sRGB色域,并且还支持PWM高频调光以及DC调光。

值得注意的是,红魔8S Pro配备双独立IC触控肩键,这次肩键还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设置,能够帮助玩家一键实现复杂操作,轻松变大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