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孩充电被电击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充电被电击内脏受损面临截肢!律师:可向销售方、生产方同时追责

2023-06-2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今日一则女孩充电被电击内脏受损面临截肢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一女孩在支付宝”中的爱享租”小程序购买了一台苹果手机,结果近日在边充电边玩手机时不慎被电击”,身上多处受伤,内脏受损,面临截肢。

家长表示,两只脚的十个脚趾全都保不住了,胸部受伤严重需要植皮,需要做几次手术。然而此次事件却没有任何一方承担责任,各方均为自己推脱,其中销售方(义乌海烨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iPhone 13本身就没有原装充电头,女孩订单中的是赠送品,只能给消费者赔偿一个充电头。

该工作人员还补充称,认为苹果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

苹果官方客对此表示,充电器并非原装:如果是第三方导致的问题,苹果不会对此类损坏提供硬件服务或是赔偿。”

目前来看,此事确实与苹果本身关系不大,毕竟充电头是卖家赠送的第三方产品,眼看此事已经陷入僵局。

对此,有专业律师表示,尽管商家主张充电头是赠品,但这种赠与是附条件的,所附条件是以盈利为目的,而不是无偿赠送。

所以说,充电头本质属于销售商品的一部分,消费者可同时向生产者和销售者主张赔偿。

另外,这款充电头本身也可能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可以向生产企业进行索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