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razr40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razr 40开售:3999的折叠屏卖疯了

2023-06-25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早上10:00,摩托罗拉将正式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40,起售价为3999元,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便宜的小型折叠屏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moto razr 40非常轻巧纤薄,重量仅为188.6克,厚度约为7.35毫米,非常适合单手操作,并且方便开合。该手机有三款配色可选,包括天青灰、皎月白和璎络粉。而后盖则采用了空气纳米皮技术,具备一定的耐脏性,能够保持手机的整洁。

moto razr 40的发布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实惠的折叠屏手机选择,同时其轻薄便携的设计也将为用户带来便利和舒适的使用体验。

手机内屏是一块6.9英寸OLED屏,2640*1080分辨率,支持144Hz高刷新率、DC调光,1400nits亮度、123% DCI-P3色域。

核心配置方面,moto razr 40搭载了骁龙7 Gen 1处理器,采用4nm工艺,后置6400万像素OIS防抖主摄 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