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失的她最新资讯  > 正文

4亿票房端午黑马:《消失的她》官宣海外定档

2023-06-24 16:2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今天,《消失的她》官宣海外定档,澳大利亚7月6日上映,北美7月7日上映,新西兰7月13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灯塔专业版今天早些时候的消息,电影《消失的她》上映3天后,总票房突破4亿元,成为了端午档的一匹黑马。

同时,该作以1.74亿元的单日票房成绩,打破了中国影史暑期档犯罪片单日票房纪录

影片登陆海外市场后,有望获得进一步的关注与传播。

据了解,悬疑电影《消失的她》由陈思诚监制,崔睿执导,电影此前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获得场刊评价最高分。

影片围绕一宗妻子”失踪案展开,何非的妻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突然消失,在他苦寻无果之时,妻子突然现身,可何非却坚称眼前的女人并非自己妻子,随着金牌律师陈麦介入到案件中,更多的谜团也逐渐浮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