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称安卓更易上手:iPhone用户遇到问题概率高出58%

2023-06-24 13: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作为手机操作系统的两大巨头,安卓与iOS系统都拥有着不小的用户群体,关于系统易用性的对比也不曾停下。

近日,根据GreenSmartphones的一项调查报告,相较安卓系统,iOS系统出现用户找不到功能的情况更加频繁。由此来看,安卓系统比iOS更加容易上手。

根据报告,该调查分析了搜索引擎的数据,分别统计了安卓、iOS用户搜索关于操作系统的基本功能使用方式的次数,包括如何使用屏幕录影、截图、如何分享位置等。

若相关搜索的次数越少,就代表操作系统越符合人类直觉、操作更简单,因为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求助搜索引擎,便能自行找到功能按钮。

从结果来看,在美国范围内,iPhone用户每月搜索基本功能使用方式约35.8万次,高出安卓58%。

此外,在所有基础功能搜索中,iOS和安卓差距最大的是如何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iOS用户的相关搜索次数是安卓的六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