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学路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帽亮相上海大学路,来“心动街区大学路”参加街头毕业典礼

2023-06-23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22日,“比较优秀毕业帽”亮相上海大学路,为周边复旦、同济、财大等全城高校毕业生打造了一场街头毕业典礼。

来大学路缤纷广场“比较优秀毕业帽”前,一起拍张毕业照......

完成任务打卡,收获时光盲盒......

在大学路上Peet's Coffee,苏小柳等门店享低至6折抖音优惠套餐......

6月22日~7月8日,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变身“我的大学时光路”,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眼下正值六月底毕业季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街区”活动首站落地上海杨浦区大学路,结合毕业季节点和大学路餐饮、休娱等商业业态,重点面向复旦、同济、财大等高校人群,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助力大学路在抖音平台持续出圈,促进杨浦区消费提振,打造以“大学路”为热点的上海特色城市名片。

“心动街区大学路”活动启动仪式上,上海杨浦区副区长施方表示:“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偏爱的街头元素,融合上海饮食消费文化与年轻潮势力,将大学路打造成为‘令人充满惊喜与聚集年轻势力的抖音特色街区’,激发了大学路的新活力。”

抖音集团上海公司执行总裁余建军表示:“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街区大学路’活动,通过线下打卡互动、线上毕业季套餐、达人探街区、抖音运营技能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好去处,为商家提供经营新场景,为杨浦区带来消费人气,为上海打造新地标。”

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来到大学路缤纷广场“比较优秀毕业帽”前,扫码拍照,留下一张特别的“毕业照”,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句号。

除了在上海杨浦区大学路举办的“心动街区大学路”限时活动外,抖音生活服务为商家提供超百万商品补贴、亿级流量曝光资源,并推出“毕业季专享套餐”和“毕业季满减福利”,为全国用户送出毕业季福利。6月19日-6月30日,抖音搜索#心动街区大学路,进入活动H5主会场,毕业套餐低至六折,更有满20元减4元,满199元减30元优惠券限时发放(发放时间:每日上午11:30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查看方式:领到的券可在抖音—我—钱包—卡券中查看)。

“心动街区大学路”活动,为大学路注入了新鲜活力,为上海市民提供了吃喝玩乐好去处,助力上海在毕业季这个特殊节点成为社会关注等热点城市,让“新潮”、“创意”、“年轻”等城市标签更加深入人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