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赶快升级!苹果iOS 16.5.1正式版发布:重要安全修复

2023-06-22 12: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发布了iOS 16.5.1正式版升级,该版本内部编号为20F75,距离上次发布已经34天。据悉,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修复,苹果建议所有用户都尽快进行升级,以保障设备的系统安全。

此外,iOS 16.5.1还修复了无法通过闪电转USB 3相机转换器充电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公司的重心已经转向iOS 17,因此iOS 16更新不会再有新功能加入,并已进入更新末期。

根据苹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90%都使用了iOS 16,在所有的iPhone中,有81%使用iOS 16。随着iOS 17测试版发布,这一比例肯定会持续下降。据悉,iOS 17中将会推出许多新功能,如全新来电自定义界面、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支持短词搜索、语音转文字等。

同时,苹果公司还对Hey Siri做了改动,现在只需要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 Siri”正式成为历史。为了更好地体验各种新功能,用户可以考虑使用iOS 17测试版或等待正式版发布后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