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圆润不割手!iPhone 15 Ultra渲染图曝光

2023-06-22 0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关iPhone15 Ultra的渲染图曝光,显示该机中框边缘处理更加圆润,中框材质采用钛合金,屏幕可能回归2.5D弧度。同时,拨片式静音键改为按键式,可能会降低使用便利性。

接口方面,改为Type-C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用户期待充电速度能够进一步提升。此外,标准版和Plus机型也已登上岛屿,ID设计与iPhone15 Ultra相似,整体更圆润。然而,按照苹果对标准版本和Pro的区分,iPhone15大概率只会配备60Hz屏幕刷新率,竞争力可能受到影响。在同价位4000-5000元的安卓旗舰面前,iPhone的竞争力或将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