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北斗卫星消息接收功能正式上线

2023-06-22 0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官方宣布: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北斗卫星消息接收功能正式上线。

据介绍,想要体验新功能需先将手表端升级到3.0.0.138版本系统,华为运动健康App升级至13.1.5.315及以上版本。

完成升级之后,在手表端进入北斗卫星消息卡应用,即可使用北斗卫星消息接收和发送功能。

届时,即可完全脱离手机使用卫星消息功能。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智能手表,在地面无网络、信号的极端场景下,可独立向其他移动终端发送北斗卫星消息,接收方可通过畅连App或短消息接收北斗卫星消息,突破地面网络限制。

当然了,该功能很明显是面向极端场景下用户需求的,而这些用户还有一个非常大的需求就是防水。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同时还是业界首次实现100米防水且支持音频功能,并且满足100米潜水支持。

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北斗卫星消息接收功能正式上线

其他方面,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配备1.5英寸LTPO屏,支持睡眠分期监测、连续血氧监测,心脏健康综合管理,同时还支持超100种运动类型,新增休闲水肺潜水、技术潜水和仪表潜水等功能。

拥有14天超长续航,支持腕上微信,可快捷回复消息或微信付款,支持音乐播放、遥控拍照、天气、闹钟、找手机、门禁卡、语音助手等功能。

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北斗卫星消息接收功能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