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meo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托管平台Vimeo推出三种 AI 驱动的编辑功能

2023-06-21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视频托管和共享平台 Vimeo 正在大力拥抱人工智能。

本周,该公司推出了一套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创建脚本、使用内置提词器录制片段,并消除录音中的长时间停顿和不必要语气词,例如“啊”和“嗯”。它们将从7月开始作为 Vimeo 标准计划的一部分提供,该计划的费用为每月20美元(按年计费)。

image.png

Vimeo 的首席产品官 Ashraf Alkarmi 表示,新功能针对的是入门级视频创作者——如 CEO、员工和社交媒体经理——他们缺乏技能、时间和资源来实现他们想要达到的效果。

根据 Vimeo 的内部研究,其50% 的客户在制作视频时进行了多次拍摄,而在重新拍摄的客户中,有25% 的客户拍摄了五次以上。

Alkarmi 表示:“尽管视频制作是传达强大信息的最有效方式,但它本身就对这种首选的沟通渠道造成了障碍。” “加入AI后,我们可以让任何人轻松制作视频,只需拍摄一次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为此,Vimeo 的新脚本生成器使用生成式 AI——特别是OpenAI API——根据简短描述和关键输入创建视频脚本,例如语气(例如“自信”、“鼓舞人心”或“随意”)和长度. 提词器工具提供了一个脚本显示,可以使用不同的字体大小和节奏进行自定义,同时基于文本的视频编辑器会自动识别和删除填充词和尴尬的停顿。

Alkarmi 看到这些工具被用于快速创建精彩片段、主持虚拟活动或公司会议以及导出营销短片。

image.png

“人们对Vimeo 最大的误解之一是认为我们是一个娱乐中心,但这些年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Alkarmi 说。“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任何企业像使用文本或图像一样使用视频,作为与内部和外部受众进行交流的有力方式。”

当然,利用人工智能来实现这些目标很流行。但 Alkarmi 指出,Vimeo 投资人工智能已有一段时间了。2019年,该公司收购了Magisto,后者正在开发用于视频编辑的 AI 技术。Vimeo 在 Magisto 基础设施之上构建了它的创建工具,它允许用户通过将库存照片和视频以及个人档案拼凑在一起来创建视频。

Alkarmi 预计 AI 仍将是 Vimeo 前进的核心焦点。从竞争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明智的。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包括Capsule、Descript和Dumme,都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编辑工具。像Adobe这样的老牌企业也是如此,它和 Vimeo 一样,将人工智能视为未来视频编辑工作流程的关键组成部分。

Alkarmi 说:“我们显然只触及了 AI 可以为组织及其内部人员完成的事情的表面,我设想未来 AI 知识是视频制作的先决条件,而不是奢侈品。” “人工智能是我和我的产品团队的首要任务,因为它解决了我们的客户问题,而不是因为它是最新的技术趋势。你可以期待我们团队提供更多这样的产品,因为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产品套件中无缝地使用人工智能,并以一种简化视频和区分端到端用户旅程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