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信服防火墙最新资讯  > 正文

持续领跑,深信服3款安全产品市场份额稳居首位

2023-06-21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全球咨询与服务机构IDC发布了《 2023 年首先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23 年首先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约为33. 5 亿元人民币(约合4. 9 亿美元),同比增长7.8%。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AF以20.8%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硬件市场首先;深信服网络行为管理AC以22.5%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首先;深信服SSL VPN以 21.5%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虚拟专用网硬件市场首先。 3 款产品持续领跑市场,显示深信服市场竞争力依然强劲。

据IDC研究报告,深信服VPN产品自 2008 年至 2022 年连续 15 年持续保持中国虚拟专用网硬件市场占有率首先,网络行为管理产品自 2009 年至 2022 年连续 14 年持续保持中国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占有率首先,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自 2016 年起连续 7 年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占有率前二。

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二十余年,深信服一直秉持“简单有效 省心可靠”的安全理念,为用户提供持续有效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用户的安全领先一步「体验领先一步,效果领跑一路」,相信深信服将持续围绕市场发展趋势与用户的本质需求,研发创新的技术,让每一位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