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辰储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签署储能电池框架采购协议

2023-06-21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来自美国的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 LLC. (Powin)正式达成框架采购合作协议。据此协议内容,海辰储能将首批交付1.5GWh先进储能电池产品。同时,双方确认持续扩大供需合作,共谋市场,并推动未来3.5GWh储能电池规模采购计划

Powin全球采购副总裁Jason Eschenbrenner表示:“全球对储能的需求正在增长,通过这项协议,我们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提供最 大的安全性和性能,并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海辰储能产品所实现的,我们期待着共同迈出这一步。”

“我们认为Powin是该行业质量、价值和服务的领先者,Powin的全球视野与海辰储能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我们很荣幸与Powin达成合作,并为其供应1.5 GWh的储能电池产品。这项协议也证明了我们的储能电池技术水平、先进的生产线以及我们的服务承诺。”海辰储能董事、副总经理庞文杰说道。

作为美国头部储能集成企业,Powin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创新发展,在储能领域已有近 10 年发展历史,近年来一直稳居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TOP3。截至目前,Powin已在美国 12 个州和 8 个国家/地区部署或正在建设超6000MWh的储能系统(BESS)。

储能行业市场“无内不稳,无外不强”,海辰储能坚持立足国内,放眼海外的全球化战略发展布局,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和服务,为全球提供安全、有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此次牵手美国头部储能集成企业,对于海辰储能践行使命和业务实现全球战略布局、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在双方推进紧密合作的同时,也将为全球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