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得力好笔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笔选得力,笔笔皆得力”得力好笔嘉年华项目顺利开展

2023-06-19 17: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得力“好笔选得力,笔笔皆得力”主题好笔嘉年华营销推广项目顺利开展。这次活动通过统一标签、统一风格事件以及统一内容传播,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联合推广,收获社会广泛关注。同时,得力结合考试季重要节点,通过得力好笔为众多学子保驾护航,准确呈现得力在书写工具领域的强大产品力、创新研发力及精工制造力,不断夯实书写工具品类的综合实力。

作为一家全球化文创科技产业集团,得力在四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持自身创新研发基因,在书写工具、胶粘产品、数码打印、电动工具、智能办公等诸多领域保持技术领先。其中,书写工具作为得力文具市场的重要品类,将这一点体现得用尽。早在 2012 年,得力便成立了业内领先的专业科研实验室,汇聚全球资 深技术专家组成近百人研发团队,加之多个自动化生产车间及数千台自动化设备,让得力具备年产 40 亿支笔的制笔能力,不断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书写产品。

为了打造行业领先的整笔制造技术,得力始终专注于笔头、油墨和匹配技术等创新研发。如今已经拥有子弹头、尖锥头、ST加强型针管、全针管 4 大笔头技术,以及水性、油性和酒精等多个类型 3000 余款墨水产品,同时根据消费者使用场景甄选出笔头与墨水的最 佳匹配方案。正是得益于研发团队在笔头技术研发、墨水准确控配、材料创新应用等多领域的精耕细作,得力书写笔的控墨速干、抗摔耐写、顺滑感等多项技术才能取得行业领先成果,不断实现“得力,每一支都是好笔”的消费者承诺。

本次得力好笔嘉年华项目重点推广的S系列超能考战队及V系列连中三元考试用笔,即是得力书写工具系列产品的代表之作,依靠多项突出优势深入学生学习场景。其中,备考季S系列的多款书写产品,凭借消音按动、黑红双色、荧光标记、直液芯科技和油墨速干等硬核实力赢得众多学子青睐,成为刷题必备。考试季V系列产品以“长续航、针硬核、超静心”的强劲实力,让莘莘学子“逢考必V武”。其中好评如潮的V001 高品质针管中性笔搭载行业首创的全新黑科技针管技术,运笔流畅、线条顺滑,具有很舒适的笔触感;而V101 大容量中性笔更是拥有三倍墨水超大容量,一笔就够百场试。

此次推广活动的“线上+线下”组合拳打法,通过双向发力,有效实现了全场景营销,以丰富多元的形式让这些优质产品走进消费者视野。在线上传播方面,得力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主流社交平台的达人种草和数字物料投放,有效提升了产品热度。同时,优质青年偶像王源高考限时祝福,成功打造资源位引爆考试季话题。在线下活动方面,在南京、长沙、西安、济南、郑州等多个城市的电梯楼宇投放得力好笔病毒视频和广告,覆盖当地多个核心点位,并引流线下终端门店。同时V系列产品的试笔纸活动通过线下参与、线上摸奖的形式打造营销闭环,自然而流畅的线上线下营销联动为受众带来极强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而抖音头部达人的探店活动则进一步解码产品魅力,成功捕获校园学生党。

一款款书写笔背后,体现的不仅是得力多年来从事文具制造的专注力量和比较准确作战的真功夫,更是得力“创造美好产品,服务全球用户”使命的有力诠释。未来,得力将继续秉承使命,以创新研发和精工制造为基石,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的产品和服务,将大国品牌的温度与厚度展现给更多消费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