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最短!海尔双胆热水器上市:仅700mm

2023-03-31 14: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多口之家来说,洗澡热水不够用一直都是个让人都疼的问题,所以有66.19%的用户更倾向选择能够增容速热的热水器,能够提供大水量的双胆热水器应运而生。而双胆热水器普遍体积较大,这也让超过23%的用户受到了困扰,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3 月末,海尔「超短」扁桶热水器BK3 的上市,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热水器的长度仅有700mm,是目前行业内同类型产品中长度最短的,小浴室也不用担心装不下。纤小的体积并不意味着小水量,双胆速热科技能保障 120 分钟内持续输出热水,即使是 8 口之家也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

  纤小体积,安装不受限

  电热水器体积大太占空间,是很多小户型用户的烦恼。根据实测数据,市面上容量在60L以上的电热水器长度普遍在800mm以上,很大程度上挤压了卫浴空间,尤其是很多小面积的卫生间,装上以后会显得十分压抑。而目前逐渐兴起的双胆热水器不仅长,而且还很宽,这样一来,很多小户型的用户只能望而生叹,要么将热水器安装在厨房,要么干脆选择体积更小的燃气热水器。

  海尔「超短」扁桶热水器BK3 带来了改变。这款热水器采用了全新双胆结构设计,实现了6mm双胆间距,并通过优化双胆焊接,采用全自动循迹激光焊接,减小整机体型的同时解决了焊接不良漏水的风险;并且使用复合VIP真空保温材料,升级微米气泡超密保温科技,使热水器保温性能大幅提升,达到700mm的行业双胆最短长度,较普通电热水器缩短了25%,容积却能达到60L,不但能完美融入各类浴室的空间布局,还能满足人口较多家庭的使用需求。

  超大水量,洗浴不用等

  体积缩小了,是不是热水量也随着变小了呢?其实,随着增容技术的出现,热水器的热水量与体积已不完全成正比。海尔「超短」扁桶热水器双胆搭载3.3/2kW双功率加热管,单、双胆加热模式灵活切换,轻松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用水需求,持续 120 分钟输出热水,按照一个人 15 分钟的洗浴时间来算,足够 8 口之家实现接力洗。少量用水的时候还可以切换为单胆速热模式,不仅缩短了等待时间,还能有效节省电费。

  除了水量和体积之外,用户最关心的就是健康问题。传统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才能保障用水健康,海尔「超短」扁桶热水器是不是也是这样呢?并不是,它在进水时通过高精度滤杂滤除杂质,M式能有效消除死水,再搭配全管道抑菌、巴氏高温杀菌、低温巡航阻垢等技术有效抑菌抑垢,经过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报告鉴定检测报告认证达到了99.99%的抑菌率,确保洗浴健康。同时升级三大核心部件自源头抗腐阻垢,降低镁棒消耗速度,实现终身免更换,省心无忧放心洗。此外,海尔「超短」扁桶热水器还能一键定制N种沐浴模式,为家人定制专属洗浴温度,真正实现随心所“浴”,带来智慧舒适的洗浴体验。

  每一次技术的进步,都能为用户用水生活带来新的改变,海尔「超短」扁桶热水的上市,从安装、水量、健康等方面升级了用户用水体验,也将持续围绕用户需求创新,帮助更多用户实现高品质用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