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200 加持!vivo X90s官宣:曲面屏旗舰

2023-06-1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宣布即将推出X系列的最新旗舰手机,vivo X90s影像旗舰。贾净东在宣布消息的同时,晒出了vivo X90s真机照片,并展示了该机采用的经典“告白”配色设计。该机以“天阶云窗”为设计理念,双层结构的“云阶”设计将镜头模组与手机背面整体秩序感美化,颜值非常出众。

vivo X90s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200 旗舰芯片,该芯片跑分超过136万分,超越高通骁龙8 Gen2,在安卓阵营中居于性能最强悍的曲面屏旗舰地位。天玑9200 的CPU频率较前代提升,X3超大核的频率达到了3.35GHz,3个大核的频率也达到了3GHz,提升了10%。此外,G715 GPU核心峰值频率提升了17%之多,天玑9200 在曼哈顿3.0及1440p Aztec等场景下表现非常突出,游戏玩起来更加流畅。

据悉,vivo X90s将会在近期正式上市销售,众多消费者期待着这款旗舰机的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