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2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怒赞macOS 14真香!喊话微软:这三大功能值得Windows 12借鉴

2023-06-14 21: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讯,关于Windows 12的爆料由来已久,现在就差微软一个官宣。

随着最近苹果推出macOS 14 Sonoma操作系统和iPadOS 17,有开发者表示,微软正打磨的Win12系统应该从前两者身上借鉴至少三大特性。

1、动态屏保壁纸

其实Windows Vista上曾带来对动态屏保壁纸的支持,可Win7时代将其砍掉,微软的解释是,该功能会严重浪费计算资源。但看到了macOS 14上绚丽精致的动态壁纸,Win12应该考虑苹果新引进的一些操作逻辑和东晓。

2、桌面小部件

macOS 14将小部件从面板中解放出来,可以安放在桌面任意位置,还对性能进行优化,当桌面有活动窗口时,部件会淡出到睡眠状态。

3、自定义锁屏

开发者怒赞macOS 14真香!喊话微软:这三大功能值得Windows 12借鉴

这些年,iPhone/iPad/macOS的锁屏正变得更加个性化,而Windows上几乎没有定制选项,你甚至不能修改时间/日期的字体、位置、检查错过的通知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