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聊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获众多用户信赖 总用户数突破1.5亿

2023-06-14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9 日,爱聊官方宣布爱聊APP总用户数突破1. 5 亿。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始终坚持“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并成功帮助众多用户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服务国家人口战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不同于多数平台“围绕帅哥美女”的算法逻辑,爱聊以“去中心化”的运营理念实现流量普惠价值,让每个普通人都可以获得脱单的机会,加上平台打造的绿色安全社交生态,获得了众多拥趸。据悉,平台自 2017 年 7 月上线至 2020 年 6 月,用户数突破 7000 万; 2021 年 7 月,平台用户数突破 1 亿人; 2022 年 3 月,用户数突破1. 2 亿;截至 2023 年 5 月,总用户数已突破1. 5 亿,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最受中国单身男女信赖的婚恋社交应用之一。

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爱聊在各个领域都有所建树,自身实力方面自然不用多说,爱聊平台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创举的智能推荐算法为基础,结合大数据计算,推出了月老姻缘签、同生缘、脱单盲盒等新功能,并创举“情感升温”聊天模式,不仅增加了平台的趣味性,也让用户能够更有效地邂逅爱情。

品牌影响力方面,爱聊通过打造多元化的活动,来倡导新时代婚恋观。在去年 11 月,爱聊通过举办用户集体婚礼活动,以及不同形式的线下交友活动,积极履行头部婚恋平台的责任与担当;在 2023 年春节期间更凭借过硬的行业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向全国人民传递品牌强音。

公益方面,爱聊在 4 月以“心中有物”为主题开展庆阳香包公益活动,传承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5 月,爱聊头家脱单便利店亮相深圳工业展览馆,线上赋能线下,助力深圳本地用户幸福脱单。在前几年,爱聊更以捐款、捐物资的形式对诸多公益项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肩负起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这几年中,爱聊通过自身实力获得了行业内各方的认可,尤其在近一年中更是获奖连连。作为目前婚恋行业的头部品牌,爱聊势必会在未来再创佳绩,以科技赋能婚恋社交,关注个体服务,提升公众幸福感,推动婚恋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