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可期!骁龙8 Gen3要来了:多核成绩超越苹果A16

2023-06-11 08: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 Gen3处理器在Geekbench 6测试中显示单核成绩为2200分,多核成绩为7000分。与此同时,该处理器在GFX ES 3.1测试中的成绩也相当不错,能够达到280fps。

虽然与苹果A16相比,骁龙8 Gen3在单核成绩上略显不足,但其多核成绩却超越了A16。这被认为是高通目前最强悍的5G SoC。骁龙8 Gen3采用了全新的1 5 2架构设计,其中CPU部分包含1颗Cortex X4超大核、5颗Cortex A720大核和2颗Cortex A520小核。与上一代骁龙8 Gen2相比,Gen3增加了一颗性能核心,减少了一颗小核。此外,高通骁龙8 Gen3还集成了Adreno 830 GPU,在支持移动光追的同时能够模拟真实的光影效果,为游戏画面带来更加沉浸的体验。据悉,这颗芯片将于10月24日在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小米14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3的终端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