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怎么选好?这三大营养板块缺一不可

2023-06-09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很多妈妈来说,从确认怀孕那一刻就开始了无尽的操心和担心。在肚子里的时候担心宝宝是不是全须全尾。出生以后又开始操心怎么样让宝宝能够获得更多好的营养,能否跟上正常的发育水平。为了让宝宝长得更好、更聪明,选择奶粉时,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是宝妈们的重点攻略对象。那到底哪一款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比较受宝妈们宠爱呢?

养出宝宝好体质,中国宝妈偏爱能立多

宝妈们选择进口婴儿配方奶粉,“自护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参考标准。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蕴含 2 大免疫蛋白,使其受到了万千中国宝妈的偏爱。一种是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免疫蛋白。不仅可以参与铁的运转,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调节免疫等功能,是宝宝自护力构建的一种重要组成。另一种是α-乳白蛋白,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不适、增强自护力,并且对于铁、锌等二价离子的吸收也很好的促进作用。

肠健康好吸收,中国宝妈信任能立多

好吸收是宝妈们选择进口婴儿配方奶粉的第二大标准,在这一方面,能立多突出的配方实力获得了宝妈们的高度信任。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优量添加了OPO,能够减少便秘和解决排便困难的问题,还能减少营养成分的流失,促进钙、铁吸收,增强宝宝骨骼的发育。同时,还添加了益生菌Bb- 12 和双益生元,帮助改善肠道健康,帮助更好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为构建强健自护力奠定基础。

好营养更智慧,中国宝妈选择能立多

养出一个聪明宝宝,是每一位宝妈的愿望,所以在选择进口婴儿配方奶粉时,都会额外关注奶粉中有益于脑部生长发育的营养素。DHA俗称“脑黄金”,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可维持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是帮助激发宝宝智慧力的重要营养素。除此之外,能立多还添加了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有益宝宝神经发育和视力发育的营养成分。全面、优 秀的营养组合添加,令宝妈们更坚定不移地选择能立多。

先天素质和后天生长的环境以及营养补充情况,都会对宝宝的成长过程造成一定影响。要想宝宝的指标发展全部达标,一定要让宝宝摄入充足的营养。选择进口婴儿奶粉时,可以参考能立多的自护力、肠护力和智护力三大营养板块进行选择,让宝宝吃得好、消化好、长得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