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迪士尼限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3限量版今晚发布:太美了

2023-06-08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手机官方近日宣布,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将于6月8日晚7:30发布。据悉,此次限定版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主题是米奇老鼠,配合了米奇的形象和风格。硬件上与普通版机型一致,采用6.55英寸微曲屏,前置仿生双主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最高配置方案具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

在这个以IP为王的时代,限量版、联名款等特别版手机已成为厂商们争相推出的策略之一,而小米向来精于此道。此次迪士尼限定版也是小米Civi 3系列的新品之一,它采用了米奇老鼠的形象设计,可谓十分卡哇伊。尤其是全新定制UI设计,让人非常期待。毫无疑问,这将吸引不少米奇迷的目光,同时也将对小米手机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