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Z世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做“悦己”时代下最懂你的厨房全能管家

2023-06-06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Z世代”又称“网生代”、“互联网世代”,一般来说指 1995 年至 2009 年出生的一代人,他们从出生开始就与网络时代无缝对接,拥有多元且个性的消费诉求,其中理性消费注重体验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变化。如今,“Z世代”已经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军,“后浪”们的消费主张正在深刻影响着消费市场。

正所谓“得年轻者得天下”,为了在新消费市场占领高地,各大品牌企业纷纷将锚头转向年轻态新场域,新消费浪潮一度风起云涌。面向变换不停的市场环境与用户需求,消费赛道的下一个风口最可能在哪里?下一个爆款又会如何塑造我们的生活?面对这一行业难题,高端厨电知名品牌华帝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5 月 25 日,华帝携手新世相以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代言人毛不易,共同推出全新品牌MV《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短片讲述了一个平凡工作者,梦想有一天能变得很有钱,但从这个变得有钱的过程中,突然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和意义,开始悦纳自己,拥抱生活的故事,引起了当代年轻人的强烈共鸣。

实际上“悦己消费”由来已久,早在 2007 年,知名时尚杂志《悦己SELF》便以“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为核心理念,鼓励人们要寻求自身和谐稳定的最 佳状态。而伴随着“Z世代”消费主体的日益崛起,“悦己消费”的理念也日渐兴起。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显示,“Z世代”消费者崇尚“悦己”、追求“质价比”、注重独特体验,其中六成以上会以取悦自己、提升幸福感为消费核心,从而购买兴趣消费类产品和服务。

而就在此前发布的这支MV中,华帝就为“Z世代”带来了一款可以悦纳自己,提升生活仪式感的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深入洞察“Z世代”高负荷、快节奏的生活实际状态后,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众多黑科技实现了“一米空间七合、 15 分钟 4 菜 1 汤”的极 致烹饪体验,帮助在日常生活中因忙碌产生不良情绪的人,找回一日三餐的意义和生活仪式感。

根据数据统计,我国厨房面积大多在6㎡左右,狭窄的厨房空间很难容纳丰富的厨房电器;而另一方面,步入职场的“Z世代”面临着 996 的高压工作状态,没有充足的时间留给烹饪。

面对这两大难题,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一方面通过合理布局,创新性地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七大模块集成在1㎡的空间内,一台抵多台,免去权衡厨房功能与空间的烦恼。同时打破了空间的局限,让烹饪更随心自在。

另一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提升各烹饪模块的性能以及各模块之间的功能联动,将烹饪效率提升到了极 致。例如,灶台模块就搭载了华帝创举的炬焰猛火技术以及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其热效率达到了70%,还可提供至高5.2kW的超强火力,最终实现“ 15 分钟 4 菜 1 汤”的有效烹饪体验。同时搭配离子熄火技术、自动脉冲点火技术、童锁设计等贴心的安全设计,让烹饪更尽兴。

颜值即正义的当下,在功能体验得到大满足后,外观设计的高颜值也是至关重要。在外观设计方面,华帝也考虑到了当下“Z世代”群体的审美观,采用了极简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整体观感简约时尚,同时也更易与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搭配。另外,在清洁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机体表面为纳米易洁涂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一键蒸水洗、一键自清洁等主动清洁功能,免去了人们餐后清洁的苦恼,省心省力。

厨房的烟火气,是很多人对家最深切的眷恋。全新升级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众多创新科技的加持下,为当代年轻人创造出了一个悦己舒适的烹饪环境,助力人们更好地享受生活,悦纳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