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斑小将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周年荣耀登顶,斑消宝树起民族品牌新标杆

2023-05-29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6 日,斑小将五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抚仙湖国际马戏大剧院举行,斑小将创始负责人涓子出席并讲话, 5 千余斑小将家人奔赴现场参加盛典。

盛典回顾了斑小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描绘了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方向,发布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用诚恳务实的态度展示当下,用开放进取的思维拥抱市场。

斑小将过去的五年,是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斑小将一直坚持着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打造,凭借引入现代生化技术等新颖技术手段,开创并引领了高端功效护肤赛道,快速发展成为民族品牌,打破外资品牌在中国护肤品市场独领风骚的局面。除了产品本身,斑小将也注重品牌形象的传播和推广。为此创立了商学研究院,其包含的小将说、财富论坛、培训会、沙龙会等课程,不断刷新行业标准,以至高的专业,诠释民族品牌斑小将。

斑小将的下一个五年,是走向全球化的五年。斑小将品牌将以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和心怀担当的时代使命感,推动东方美学走出国门,让东方美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让世界遇见中国美。希望未来五年,可以真正把斑小将打造成国际化的民族品牌!

未来,斑小将的发展将分三步走:

第 一步:扎根实体,全渠道运营;时间轴为 2023 年 5 月- 2025 年 5 月,这两年时间,斑小将会大力发展实体店,有序地进行城市合伙人落地,同时加强培训和管理,建立健全各种制度,整合更多的实体店加入到斑小将,总部配合实体做好引,留,锁,升的转化系统,真正实现简单可复制的管理体系!

第二步:高科技发展,数字化运营;时间轴为 2025 年 5 月- 2027 年 5 月,这两年时间,斑小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甚至全球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实验室,利用高科技和AI智能,实现体验店智能化管理和个人私人订制,打通识别、检测、解决方案等一体化的标准流程。同时拥有自己的数字化高科技产业园,真正的站在行业前沿,打造更高的行业标准,进行数字化运营!

第三步:全品牌链发展,集团化运营,打造真正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时间轴为 2027 年 5 月- 2028 年 5 月,在这一年,实现千城万店的设想,完成顶层建设,实现斑消宝集团化运营,旗下除了斑小将美白祛斑品牌,还将有专业的院线品牌和彩妆品牌。利用五年时间让斑小将能够真正的家喻户晓,成为中国的知名品牌。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为爱筑梦,奔赴新征程,继续展望未来,让斑小将成为国际化的民族品牌以及新时代女性的财富通道的目标而奋斗,让万千女性更加幸福优 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