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青年消费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羊小咩创新内容模式,满足年轻人“高性价比”消费需求

2023-05-26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代代年轻人总是引领消费风潮。眼前的“ 90 后”“ 95 后”们,在“买买买”的同时,也更加会精打细算,这与老一辈人对年轻人“花钱大手大脚”的惯性印象并不一致。其实,如今大部分年轻人消费都会考虑到一个词——“性价比”。

受益于理财资讯、经济理念的传播,新青年消费者在消费时更趋于理性,炫耀型消费行为减少,他们热衷于在价格与商品质量之间寻找到最 佳平衡点,也就是最 高“性价比”。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新青年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喜欢多方比价,浏览到下单转化率明显低于其他年龄段的用户,而且新青年消费者在拼购、社交电商等省钱模式参与度也较高。每逢电商大促时,各类“砍价”“盖楼”等花式繁多的优惠活动中,新青年消费者也是主力。

与此同时,为了挑选到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新青年消费者在购物时更看重评价和反馈,顾客的产品评价和社交媒体上的点赞数会对其购买决策起到显著的影响。他们在购买时,也倾向于向朋友或信任的博主寻求意见。

对于追求高性价比消费的年轻人来说,一个靠谱的消费平台可以极大提升消费体验。羊小咩是一个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平台。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科技能力搭建的智能推荐技术,羊小咩以强大的数字化能力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且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及生活服务。平台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羊小咩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特点和阶段化需求自动推荐适合商品,并推送专属的消费权益,满足年轻人“精细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此外,用户还可以无门槛加入羊小咩成长会员,获取享购物返现福利,进一步提升性价比;羊小咩还推出专属会员商品、和会员专属礼券包,让用户购物成本越来越低的同时还能尊享品质生活。

羊小咩这样的新兴平台出现,让年轻人在购物消费时,可以更便捷地挑选高性价比商品和服务。凭借数字化加持、更懂年轻人等特点,如今羊小咩已成为新式消费中的数字化代表性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