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养生保健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客满:进阶保养健康时代,人群对养生产品有哪些新诉求?

2023-05-25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些年人们的健康意识似乎已经进入了“全民觉醒”的状态。“养生”“保健”已不再是中老年人专享的生活方式,根据身体不同情况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补,成为了大众的养生共识。在消费观念和健康意识的共同带动下,养生保健的消费场景也变得更加细分,同时附着着更多日常,休闲的多种属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多元化,功能化的体验。福客满微生态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正是这一细分变化下的颇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福客满微生态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打破了养生保健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僵局,荣获 26 项发明专利,种植基地持续 6 年获得中国有机证书。福客满结合多年养生保健行业经验,在技术手段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发展,对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提升了产品的有效含量和质量。目前微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已出口 20 余国家。

除了拥有中国有机认证资格,产品率先获得含金量非常高的欧盟有机认证,并先后于 2022 年 8 月斩获业内“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3 年 4 月,在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大赛中成功赢得“技术突破奖”,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随着新时代下的消费迭代升级,品牌唯有与时俱进、求变图新才能走得更远。现阶段,仅仅依靠包装和口味已不足以打动消费者,产品可溯源性成为品牌塑造安心形象的一大切入点、利用新技术推动产品革新亦成为了主要趋势。

在这样的主流趋势影响下,福客满微生态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将“可溯源性+技术创新”作为优势亮点而打磨产品。从孕育灵芝的种植地选择、到灵芝工厂的生产、再到最终的投入市场销售环节,实行全产业链模式,有效控制产品品质。除此之外,采用国际最 新抗氧化低温物理复合破壁技术,使得灵芝孢子粉的破壁率达到99%以上。无污染、无金属残留,完全保留了孢内的活性成分,极易被人体吸收。

目前,新的消费模式席卷整个行业市场,各大养生保健品牌方不仅将目光放在产品功效上,更把注意焦点聚集在造成许多群体“亚健康”的原因上。 通过不断地产品研发升级,促进品牌产品取长补短, 以崭新姿态引领市场消费浪潮,从而迈入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