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不再清后台 OPPO Reno10系列用上16GB大内存:48个月流畅

2023-05-2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4日消息,OPPO今天下午发布的Reno10系列不仅全系标配了长焦镜头,同时也升级了硬件配置,用上了16GB 512GB超速大内存,还支持ColorOS超算平台,48个月流畅,让安卓从此不再清后台。

OPPO Reno10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Reno 10、Reno 10 Pro以及Reno 10 Pro ,处理器依次搭载的是骁龙778G、天玑8200、骁龙8 。

Reno10系列还支持ColorOS超算平台,支持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智能计算四大计算引擎,对手机性能进行综合调优。

有了这个优势以及16GB内存,Reno10系列希望彻底打消用户频繁清理后台的使用焦虑,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研发焕新存储技术,实现系统体验久用如新。

Reno10 系列的流畅体验也获得了多项行业的认可,获得了48个月久用流畅的认证,流畅度连续三年位列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