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堪称“史诗”提升:iPhone 15或将开放15W无线充电

2023-05-23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3日获悉,根据充电头网方面消息,预计今年秋天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有着一项史诗级”提升手机将开放15W无线充电

这意味着,用户想要在iPhone 15上实现15W无线充电,将不再需要使用MagSafe磁吸充电,或其他经过MFM认证的第三方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WPC无线充电联盟推出了新的Qi2无线充电协议标准,这一新标准相较Qi1加入了大量新特性,其中就包含了对磁吸无线充电的支持。

与此同时,苹果本身就是WPC的成员之一。

因此,此次的消息大概率说明,iPhone 15将加入对Qi2协议的支持。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未来只需要选择带有Qi2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即可为iPhone 15系列提供满血快充,而无需再花高昂的价格选购周边充电配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宝马车主注意!iPhone 15 Pro不要用无线充电板 会翻车

    一些宝马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反映,他们的iPhone15Pro使用了宝马车的无线充电板充电后,再使用ApplePay会出错。使用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iPhone会白屏,重启后ApplePay不能用。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钥匙,车主可以方便安全地解锁、锁定或启动宝马车,这次事件让宝马车主有点无语。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苹果新专利获批:iPhone 变身充电面板,正面实现反向无线充电

    据苹果公司10月11日消息,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已经启用USB-C接口,支持最高4.5W的有线反向充电功能。苹果公司还获得了一项名为《Through-DisplayWirelessCharging》的技术专利。用户可以将AppleWatch或AirPods放置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充电。

  • iPhone 15充电速度弱爆了 苹果:20W足够

    iPhone15系列被认为是苹果产品中最大的短板之一,主要在于其充电速度相较于安卓阵营的快充技术有较大差距。iPhone15全系列采用了USB-C接口,苹果公司并未限制其充电速度,但新机的最高充电功率仍然维持在27W。虽然与30W的充电器相比,仅仅快10分钟的时间,但20W的充电器所需时间也只需2小时21分钟30W的充电器则可达到2小时11分钟,并且两者在充电过程中所产生的差距不超过4%。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iPhone 15曝光 最高27W有线充仍限制充电速度

    iPhone15系列手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充电速度方面仍存在限制。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相同,为27W。对于习惯了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高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