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泓湖百世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携手新华网,打造财富管理行业品牌阵地

2023-05-23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以安为本 用心相待”为主题的泓湖百世品牌专题页在新华网金融频道品牌专区隆重上线,公司的稳健发展以及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受到了高度关注和深入报道。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泓湖百世品牌生态”新亮相中央媒体平台,标志着公司多年积累的品牌队伍和全生态服务得到高度认可。公司的积极影响力和社会声誉有了很大提高。

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成立 12 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实现了高质量稳定发展。获得了新华网、第 一财经、亚洲银行家、每日经济新闻等 10 多家财经媒体近 50 个重量级奖项。值得注意的是,泓湖公益平台已经向全国捐赠了 100 多个健康图书馆,为成千上万的儿童传播了成长希望,引导财富向善,得到了中央媒体和社会追求的支持。

专题页包括了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重要新闻稿、智库研究项目、全球家族理财办公室品牌活动、ESG治理理念与实践、投资者教育、社会责任行动、客户增值服务以及多年来获得的荣誉。

投资者教育和ESG治理作为专题页的亮点,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加强投资者教育是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投资者信心的重要手段。今年,“大咖说|投教园地”发布了 12 期企业投教视频访谈,通过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专家向投资者传递了资产配置理念、政策法规、投资者权益、风险披露和防范等信息。这增强了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参与市场的信心,更好地实现了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将始终秉持“以安为本 用心相待”的服务理念,为我国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