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ansformer最新资讯  > 正文

Transformer在GitHub上星标破10万大关

2023-05-18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今天,NLP领域的主流模型Transformer在GitHub上星标破10万大关,成为AI领域的基石王者,也是继Tensorflow和Auto-GPT之后第三个突破10万星的机器学习库。Transformer的成功标志着AI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开源社区的发展。

Transformers不仅是一个使用预训练模型的工具包,它还是一个围绕Transformers和Hugging Face Hub构建的项目社区。

image.png

Hugging Face总结了100个基于Transformer架构搭建的项目,包括gpt4all、recommenders、llama-cleaner等。

Transformer已经成为NLP领域的主流模型,甚至成功向其他领域跨界,成为风靡AI界的机器学习架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