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16GB大内存稳了!iQOO Neo8 Pro官宣搭载性能铁三角

2023-05-1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今天iQOO官方宣布,iQOO Neo8Pro将搭载性能铁三角”,即在天玑9200的基础上,搭载LPDDR5X UFS4.0。

其中,UFS4.0能够带来100%的顺序读取速度提升,以及46%的能效比提升;LPDDR5X则有着高达8533Mbps的理论速度,带来33%的理论读写速度提升。

至于天玑9200则更是不必多说,其性能的强大从安卓第一的跑分成绩可见一斑。

同时,iQOO宣布,iQOO Neo8Pro将一步到位,搭载16GB的大内存,这将有效提升用户实际使用中的后台应用留存情况,配合OriginOS3的原地复活”机制,能够在多应用切换时,带来更为流畅的体验。

其他方面,iQOO Neo8Pro还采用了1.5K挖孔直屏,内置vivo的自研芯片V1,影像也将会有明显提升。

iQOO Neo8Pro预计将在5月23日正式发布。

16GB大内存稳了!iQOO Neo8 Pro官宣搭载性能铁三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