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回应自动售票机不能使用支付宝:功能还未完善

2023-05-1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1日消息,目前,全国多个城市都开通了地铁线路,相比地面交通工具,地铁具有不堵车、价格便宜等巨大优势,一些城市的地铁卡不仅能乘坐本地地铁,到外地城市也能通用,十分方便。

日前,杭州地铁自动售票机不能使用支付宝一事引起网络关注,有网友反映,称杭州地铁自动售票机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购票。

要知道,支付宝总部就位于杭州,结果售票机竟不支持使用,这也让不少网友对此事感到惊讶。

对此,杭州地铁客服确认杭州地铁自动购票机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购票,目前只能选择现金、数字人民币和银联卡三种方式支付。

客服表示,目前杭州地铁自动购票机功能还未完善,之后会不断完善的,未来会增加微信、支付宝等购票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自动售票机不能用支付宝、微信,但支付宝、微信上的乘车码乘坐杭州地铁还是可以的,也比较方便,另外,乘客还能通过支付宝线上购买车票,再到线下进行领取,实现非现金购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