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免疫细胞治疗,CART免疫细胞,血液肿瘤,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最新资讯  > 正文

免疫细胞临床潜力不断被挖掘 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投入研究之中

2023-05-11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免疫细胞治疗成为了医学领域的热点。以当今十分火热的CAR-T免疫细胞治疗为例,目前包括我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已经有CAR-T免疫细胞治疗获批上市,针对一些血液治疗疾病。近来,有研究报道,CAR-T免疫细胞不仅在癌症领域前景广阔,在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的治疗上也展示出巨大潜力,比如国内针对红斑狼疮的CAR-T免疫细胞治疗通过了IND。这也意味着,免疫细胞作为一种医疗资源,正被不断挖掘。

免疫细胞,是人体内细胞的一种类型,虽然它们在人体内的数量不是特别多,但是确实是我们人体内最为重要细胞类型之一。免疫细胞在我们的身体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与任务,一般情况下,免疫细胞对于侵入我们身体内部的细菌、病毒等“外来者”具有杀灭作用,对于人体内部存在有异常功能的细胞具有清除作用。如果我们人体内部的免疫细胞存在异常,这对人体的生命健康会有非常重大的影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投入到了对免疫细胞的研究之中。比较新的研究表明,免疫细胞的衰老,对与人类的生命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德国马丁路德大学的科研团队,通过对细胞免疫系统数据库的研究表明,随着人类年龄的不断增加,人体内部的免疫细胞在不断衰老的同时,其细胞类型也会不断减少。这表明,免疫细胞的活力与多样性,对于我们人体的生命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那么,如何才能够尽可能地让我们人体内部的免疫细胞保持较大的活性呢?随着细胞冷冻技术的发展,免疫细胞存储成为了人们保存免疫细胞活性的重要手段,也成为了人们追求高质量健康的新选择。作为业内细胞存储领域的头部企业,博雅生命旗下的博雅干细胞库,正在提供一种基于免疫细胞存储的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从而帮助人们获得更高质量的生命健康。

免疫细胞存储是将人体内具有鲜活生命的免疫细胞保存在极低的温度下,有效地保留免疫细胞的活性。随着医学的发展,当人体内出现治疗疾病、病原体等严重危害人体生命健康的情况时,之前人们所冻存的免疫细胞,可以快速地输送至人体内发挥作用,从而增加人体对抗疾病的能力,帮助人们更好地战胜病魔。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现在已经有很多报道与研究表明,输注冻存的免疫细胞在临床医疗领域中,具有很好的效果。

免疫细胞,对于人体生命健康的守卫,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可以为对抗未来可能存在的疾病而提前冻存一些免疫细胞,从而提升我们自身的生命健康质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