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康姿百德床垫最新资讯  > 正文

康姿百德床垫关注老年人睡眠健康,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2023-05-09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康姿百德床垫,关注老年人睡眠健康

每个家庭都十分注重儿童的睡眠健康,但往往忽视的父母,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睡眠问题逐渐突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有着难以入眠、睡着不舒服,醒来后腰酸背痛、睡眠时间短等睡眠问题,而这些老年人需要一款舒适的床垫来拯救他们的睡眠。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康姿百德床垫,呵护老年人睡眠。

步入中老年之后,很多人不能一夜睡到天亮吗,这可能就是床垫软硬度的问题。太软的床易陷落,会让其起床、躺下时缺少支撑力,造成起身困难,影响中老年人腰椎的正常生理曲度,进而加重腰部不适;如果睡太硬的板床,不能配合人体脊椎的正常曲线,腰部得不到支撑,睡眠时达不到应该有的放松效果,时间长了还容易对肌肉和脊柱造成严重负担,损害健康。

康姿百德床垫由柔软的上下层,结实牢固、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软硬适中,能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平躺的时候,该包裹和该支撑的地方都要有,无论呈何种姿势睡觉,都能让脊椎保持平直和舒展,腰部得到放松。

人体正常脊椎生理结构从侧面看呈一个S形的生理弯曲,给老年人选择床垫时也要选择贴合生理曲线的床垫。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舒缓腰部和肩颈的压力,让身体完全放松,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中老年人睡眠很浅,很容易被吵醒,床的静音设计不容忽视,注意选择抗干扰性强的床垫。另外,使用透气性不好的床垫,老人易患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测试,把手掌放到床垫上感受,透气性好的床垫能够轻微感觉气体在流动。

康姿百德床垫有着很好的抗干扰性,静音效果特别好,无论是晚上起夜还是翻身,都不用担心吵醒枕边人,抗干扰性上佳。而且床垫内部设有大量蜂窝状通风孔道,全方位循环透气,吸湿排热由表及里,一步解决睡眠时散发的湿热气,让头部及身体保持清爽,有效减少睡眠时的翻身次数,为老年人提供安稳睡眠。

康姿百德床垫性能优异,适合老年人使用,子女表孝心就给父母一床康姿百德床垫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