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汉王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汉王科技:将在AI上不断加强植入 积极关注生成式绘画工具

2023-05-08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近日,汉王科技表示,根据公司现有的规划,不会在通用大模型上竞争,会集中精力在行业应用类模型上,发挥对行业数据的理解、对行业背景知识的理解等优势,在行业领域生根。另外,还会在针对特定的专用模型,如教育类专用模型上,公司有自己的思路,希望通过对不同学科叠加递进的学 习与训练,打造出中等规模参数、小算力的专用优化模型。

现阶段,无论是软件产品还是硬件产品,公司都会在 AI 能力上不断加强植入;现在所做的很多工作也是在为将来的服务机器人做准备。

AI,人工智能

此外,公司数字绘画业务服务的主要人群为文创类群体,AIGC 在绘画创作上的良好表现降低了此类群体的进入门槛,有利于该业务的发展;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关注生成式绘画创作工具,以期在将来更好的为文创类客群提供 AI 类服务。

据了解,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主营业务包括了: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OCR与大数据、笔触控与轨迹、智能终端产品、技术授权、智能制造、智能仿翼飞行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