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发布 科大讯飞:向OpenAI致敬和学习

2023-05-06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今日,科大讯飞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成果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230506140932.png

在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指出了当前通用人工智能的七大维度能力,包括了文本生成、逻辑推理、语言理解、数学能力、代码能力、知识问答、多模态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506144335.png

刘庆峰认为,随着ChatGPT以及大模型技术的出现,通用人工智能的曙光以及星星之火开始出现。

刘庆峰表示,应该OpenAI致敬和学习,快速追赶并努力超越,首先需要一套科学系统的评测体系。新一轮大模型技术的出现,在历史上的意义与PC、互联网的发展完全差不了太多。

微信截图_20230506142002.png

在现场,科大讯飞展示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多项能力,包括了:多风格多任务长文本生成、多层次跨语种语言理解、泛领城开放式知识问答、情境式思维链逻辑推理、多题型可解析数学能力、多功能多语言代码能力。

刘庆峰称,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中文能力已经超过了ChatGPT。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官网:xinghuo.xfyun.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