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女性消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她时代”来临,鹏爱医美整形医院硬核实力助你变美

2023-05-04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女性日益强大的“她时代”中,由女性消费形成的“她经济”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并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她经济”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囊括了母婴、娱乐、服饰、旅游以及热度高涨的医美行业。在医美行业中,轻医美凭借无创、痛苦小、安全性高等特点,成为了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方式。

据了解,轻医美可以通过注射、仪器设备等先进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手术,几乎没有恢复期,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为求美者打造年轻化面容、皮肤和体形管理等。在消费意识提升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鹏爱医美整形医院这种客户信赖度高、客源广的连锁品牌机构体验轻医美服务。

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与美莱、艺星排名全国前三的连锁医美集团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而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是中国医美行业第 一个在主板上市的医美机构,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医美机构之一。正因此,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在医疗、产品、药品/器械采购、财务等方面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从医美项目评估到医美产品使用、医护人员准入、药械管理都有一套严格的流程及制度监管。

严格监管制度下,配合专业医护团队,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细致周到、更安全的微整形服务。目前,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已推出少女针、童颜针、玻尿酸等塑形再生除皱技术,相对安全,恢复期短,消费者可在周末甚至午间接受治疗。

除了注射微整形外,减脂塑形也是近几年女性医美消费的重点项目之一。为了进一步帮助爱美人士变美,同属于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的深圳鹏程医院与艾尔建实现深度合作,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全新无创减脂定制化解决方案——“酷塑冰雕少女线”。该方案结合了酷塑冷冻减脂技术、超声射频紧肤等国际前沿技术,针对客户的脂肪数量、分布间隙及走向进行综合治疗,以达到减脂、塑形、紧肤、健康等由内到外形体曲线美的多重效果。

据悉,酷塑技术已经获得了中国NMPA认证、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 3 重认证。专业酷塑医护团队服务配合环境舒适的酷塑体验屋,鹏爱客户可拥有更专业、优质的“享瘦”服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几年中国医美市场仍在快速增长,相关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医疗美容(医美)行业市场规模达 2274 亿元,同比增长5.14%,预计 2023 年中国医疗美容(医美)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 3115 亿元。未来,鹏爱医美整形医院将会继续夯实自身,积极完善监管体系,提升医护技术,以硬核实力、专业服务帮助爱美人士实现变美心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技术派”萤石下放硬核视觉技术,新品清洁机器人拥抱具身智能时代

    10月12日,2023萤石清洁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萤石发布了扫拖一体机器人RS20Pro和云视觉商用清洁机器人BS1,实现家用、商用清洁场景全覆盖,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近在眼前。萤石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升居家的安全感、舒适感及幸福感。

  • 诺奖加持,量子点直显时代来临!利亚德携手Saphlux将诺奖技术带进下一代新型显示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将2023年的诺贝尔化学奖授予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oungiG.Bawendi、哥伦比亚大学教授LouisE.Brus和美国纳米晶体科技公司科学家AlexeiEkimov,以表彰他们在发现和合成量子点方面做出的开拓性贡献。图片来源:TheMoscowTimes恰巧,稍早前的2023年4月,利亚德与赛富乐斯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4K162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次实现了将量子点应用于超100英寸的MicroLED直显大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技术结合的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为基层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博主支招旅游订不到房可挂急诊过夜 医院:抢夺医疗资源造成混乱

    又有博主在出一些看起来聪明实际上非常愚蠢,甚至令人不齿的主意了。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自私自利到极致才会想出这种办法,太下作了。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业内人士:发帖人根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