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者巅峰”交易赛最新资讯  > 正文

炫出技巧,拿走你的12000美元 VT Markets交易大赛来了!

2023-05-04 11: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 日,一场面向全球顶 尖投资者的竞技——“王 者巅 峰”交易赛鸣锣开赛,比赛由创新型优质交易商VT Markets倾力主办,赛程为期 3 个月,是众多优 秀投资者瓜分奖金,秀“肌肉”的舞台。

战鼓擂响,交易者们引弓待发。

32000 美元待王 者降临

这项比赛在今年初推出时就已获得了强烈回响,交易者积极参与并给出了众多好评。珠玉在前,本次新版比赛VT Markets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简化赛制,让比赛规则、参与条件都更加简单和易于操作;评奖机制和奖项分配方面也公正透明,以个人技巧获利,以盈利定输赢;此外参赛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多地区的交易者都可以参与其中;而最让人翘首以待的奖金池更是扩大到 32000 美元,其中一等奖为 12000 美元。

擂台和奖金已齐备,只待王 者降临。

登“名人榜” 实现长期收益

在公正透明的比赛机制中炫出你的技巧,除了可以瓜分丰厚现金大奖,还能与众多高手切磋交流,在为期 3 个月的交易赛期间,交易获利位居前 十者即可登上比赛名人榜,秀出您作为一名优 秀投资者的实力,从而跻身世界精英交易员的行列,同时通过不断扩大的影响吸引越来越多的追随者,在未来的交易中实现可持续的利润增长。

一场交易赛,让众多投资者实现一箭三雕,奖金、技能与永续收益尽入囊中。

遵循初心 回归初心

一直以来,VT Markets都以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目标为平台发展的源动力,举办本次比赛正是基于这样的初衷,交易赛以VT Markets全新开发的跟单交易系统—VTrade为阵地,投资者在这里可以跟全球顶 尖交易者竞技和交流,充分发掘交易潜力并获取利润回报,实现财务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