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波轨道交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宁波地铁全天免费坐 五一延长1小时 有站点人流暴涨200%

2023-04-30 21:40 · 稿源: 快科技

4月30日消息,今年五一”小长假,宁波轨道交通全线网免费乘车,同时,4月28日起至5月3日延长运营1小时,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假期出行的需求。

浙江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炜表示:重要的商圈、部分旅游景点,包括大学城以及重点的居民区周围,增幅比较明显,个别站点增幅超过了200%。

据了解,宁波老外滩距离轨道交通2号线不到1公里,假期有不少游客选择地铁前往,人流量比平时上涨了近50%。人流量的提升,对于现场的商家和店铺都十分友好,商家的营业额同比可以增长30%以上。

宁波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2月10日曾发文称,宁波轨道交通2月13日起,推出免费乘车新举措,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6月30日每天20:00后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宁波地铁1-5号线全线网免费搭乘。

免费时段无需购票、无需刷卡、无需扫码。

法定节假日具体为:

清明节(4月5日)

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

端午节(6月22日至6月2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