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虹桥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虹桥火车站:今日车票均已售完 今日增开51趟

2023-04-2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全国各地的旅客涌入上海虹桥火车站,节前车票一票难求。上海铁路站的相关人员提醒,节日期间出行高峰,乘客最好提前购买车票,不要盲目进站,以免白白排队却买不到票。

动车 (1)

据上海铁路站(包括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上海西站、南翔北站、安亭北站、安亭西站)透露,今天是今年以来上海铁路站单日客流最高的一天,预计发送旅客55.8万人次,其中上海站18.0万人次,上海南站6.9万人次,上海虹桥站30.9万人次。

目前,上海铁路站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沪宁、沪杭、中原、湖北等地。该站增开了51趟列车,分别开往江西、中原、沪宁、安徽、沪杭等方向。从车票预售情况看,除了沪宁、沪杭方向还有少量余票外,其他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预计明天(4月29日)上海铁路站的发送旅客将达到65万人次,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工作人员说:“我们只是执行单位,列车的开行不是由我们决定的,如果有增开列车的计划,我们会根据计划安排人员组织旅客进站上车。如果有临时增开的列车,我们也会对外发售或者国铁集团也会通过铁路12306进行发售。请大家及时关注铁路12306的公告和上海铁路站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