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近视手术最新资讯  > 正文

麦迪格眼科医院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全过程实录

2023-04-27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月初,我把我想要通过近视手术摘掉眼镜的想法跟家人商量了一下,家人也特别支持我的想法,经过了解和调研、在看了很多患者案例之后,我便选择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上周手术已经顺利做完,现在整理出来整个过程,给网友做一个攻略和“指北”。

实录从完成一系列检查后,进入到手术室开始。

第 一步,你要穿上隔离衣、隔离帽和鞋套,躺在手术床上。然后护士会对你的眼部进行消毒,并向眼中滴入麻醉滴眼液,麻醉后,手术期间基本不会有什么痛感。接着,医生会用一个小器械挣开你的眼皮。

一切准备就绪。这时,你要保持放松,向上方亮光方向注视,然后仪器会缓缓下降靠近眼球。出现一个绿色光点时,医生会告诉你,盯住光点保持不动,让眼球定位,然后仪器会吸住眼球。

在 30 秒时间内,激光会隔着角膜表面,在角膜内部进行扫描,并切割下一小片“透镜样角膜组织”,同时会在表面开个小口。完成后这些工作后,仪器会松开你的眼球,并缓缓离开你。接着,医生会用工具将切割出的角膜组织抽出来。

  至此,麦迪格眼科医院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就完成了,整体耗时大约 10 分钟左右。

手术后,麻药还会坚持一段时间,但等麻药劲儿过去后,你就会感觉到微微难受,类似眼睛进异物的感觉。不过别担心,这种情况通常坚持2~ 3 个小时就过去了,闭眼休息会舒服点。

一般到第二天起床时,大部分人就会感觉眼前焕然一新,从此开启了一个清晰的新世界。

但是,先别急着乐!如果术后护理不到位,还不改掉一些不良的用眼习惯,都会影响到手术效果。就比如说,有些人做完手术后逮着眼睛一顿暴用,后来度数又涨了,就认为手术没彻底治好近视,会反弹。

其实这么说并不准确,近视手术并不能“治好”近视,只能矫正近视的症状。比如近视500 度,那就给你切 500 度的。如果你之后又涨了100 度,过去的手术可就管不着了。所以说,术后要好好珍惜清晰的视界,听医生的话,别作。另外为了减少术后干眼症状,短期内也需控制看电子产品的时间,平日注意用眼卫生,多眨眼以避免泪液过度蒸发,日常环境保持合适的温湿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