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携手Unity:推出定制化实时导航3D地图

2023-04-25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召开,在会上,腾讯地图展示了与Unity中国合作推出的智能导航渲染技术。

在此次合作中,Untiy方面基于腾讯提供的脱敏数据生成建筑、车道、水面等元素的网络,程序化生成了建筑细节、车道路缘石等细节,并融入了地标建筑的细化模型作为辨识标注。

同时,根据车企的常见需求,地图还添加了简单的光影、AO、天空和天气昼夜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地图的视觉观感。

根据Unity中国官方介绍,由其开发的汽车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已登陆小鹏P7/G9、理想L7/L8/L9、蔚来ET7/ES7/ET5等多款量产车型。

这套与腾讯地图合作推出的实时导航3D地图技术,后续也有望登陆各个车企的量产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