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湖心辰获百度、汤姆猫投资 大模型RIO能力已达GPT-3.5水平

2023-04-23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据心辰科技官方消息,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西湖心辰(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汤姆猫战略投资,至此,汤姆猫将成为西湖心辰团队外的最大外部股东,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迭代以及业务拓展,持续推动公司大模型的通用人工智能能力提升,进一步深化布局AGI时代。

据了解,3月底,心辰科技已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风投领投。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据悉,依托西湖大学深度学习实验室,西湖心辰成立于2021年7月。

在模型层,西湖心辰打造了千亿级参数的语言大模型RIO和双模态图文模型。从实测角度比较目前西湖心辰的RIO模型的能力相当于GPT-3.5水平,计划今年完成两次迭代,目标是达到甚至部分任务上超过GPT-4的表现。

应用层面,2022年8月西湖心辰推出了文本生成产品“Hey Friday”,此外,海外ChatGPT 刚出来不久,西湖心辰推出了「心辰Cha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