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3 Ultra用户入手小米13 Ultra:拿它当相机来用

2023-04-2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酷安一位三星Galaxy S23Ultra用户晒出了他刚刚入手的小米13Ultra手机,他将小米13Ultra当作相机来用。

该机主打的就是影像,后置1英寸索尼IMX989以及3颗索尼IMX858,这4颗镜头都采用了非球面镜片,极大的释放了光路设计的自由度,可以在非常有限的体积里,实现更高的画质表现。

不仅如此,小米13Ultra1英寸主摄支持可变光圈,主摄光圈值可以在 f/1.9和f/4.0两挡之间调换,配合小米影像大脑可以自动根据场景来设置光圈值,当然你也可以在专业模式下手动去调整。

此外,小米13Ultra带来了第二代徕卡色彩光学除了徕卡经典与徕卡生动等徕卡滤镜外,这次还加入了徕卡漂棕与徕卡单色蓝两种新滤镜。

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摄影风格,可以提前预设画面偏好,不再局限于徕卡影调。这还没完,这次小米13Ultra还带来了全新的街拍模式,双击音量下键即可在0.8s之内启动相机,迅速抓拍。

核心配置上,小米13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采用6.73英寸32001440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5000mAh。

该机起售价是5999元,已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卓越成像能力摄影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手机摄影的飞速升级,让越来越多人爱上摄影的同时,也在寻找一款便携且能提供出色成像的拍照设备。在自拍方面,三星GalaxyS23Ultra成像效果也十分出色,前置搭载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核疾速对焦,集成SuperHDR技术和升级的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在自拍时可以获得更具质感的景深和背景虚化效果,为自拍作品呈现立体生动的画面。三星GalaxyS23Ultra更是凭借2亿像素传感器和强大的AI技术,让用户可以轻松创作专业级水准的影像作品,不错过生活中每一段精彩绝伦的瞬间,为日后找回更多美好的回忆。

  • 影院级表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身临其境视听享受

    古语云:人生难得一知己,推杯换盏话古今。翻阅历史可以看到,不论是文人雅士是街头百姓,都拥有着三五知己,可以在茶余饭后之时谈古论今。强大的影像能力,卓越的视听体验,极致的游戏效果,更使其成为了不少人休闲娱乐时的不二之选,为生活增加更多欢喜和乐趣。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大改:弯曲度更小 接近平面

    爆料人士Onleaks曝出了三星GalaxyS24Ultra与前代机型的对比图,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弯曲度进一步缩窄,甚至接近平面。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S24Ultra仅仅是屏幕表面的玻璃弯曲屏幕本身并没有延伸至侧边,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2.5D屏幕。按照三星以往新机的发布惯例,GalaxyS24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1月亮相 6.8英寸直屏

    三星的GalaxyS24Ultra将在明年1月亮相。这款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换回了直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6.8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最大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该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