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预期寿命最新资讯  > 正文

梧桐树销售弘康共庆余年年金,让老年生活更有保障

2023-04-20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慢性病中心副主任周脉耕等专家日前在《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了关于中国大陆人均预期寿命的预测研究。据研究显示,到 2035 年,国人预期寿命将达81. 3 岁。其中,北京女性、上海男性最长寿,分别可达92. 6 岁、83. 9 岁。

不难预见,未来 80 岁、 90 岁的长寿人口会越来越多。对于大众来说,预期寿命延长的同时,带病生存时间也相应延长了。有数据显示,人们带病生存时间约为 8 年,这意味着未来人们要承担更多的照料压力和医疗支出压力。那要如何应对这些压力,让老年生活质量更有保障呢?

要想老年生活有质量,首先要有资金支持。梧桐树保险经纪独 家销售的弘康人寿共庆余年年金,安全稳定,终身领取,可以锁定未来的利率,能满足长期的资产规划需求和养老需求。

早领取早安心,终身可领压力轻

传统养老年金领取时间都比较晚,一般女性起领年龄是 55 岁,男性是 60 岁。从投保到领取,这中间有长达几十年的封闭期,对于中途有资金需求的人来说,不够灵活。

共庆余年的领取方式比较特别,共分为两个阶段:

特别生存保险金:第5- 9 个保单周年日领取1%年交保费。这个就比较好理解了,比如说每年交 10 万,第5- 9 个保单周年日每年可以领取 1000 元;每年交 5 万,第5- 9 个保单周年日每年可以领取 500 元。

生存保险金:第 10 个保单年度开始每年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直至终身。

两者比较起来,共庆余年的领取时间更早,能早早地落袋为安。终身可领,活得越久,领的越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年老后的经济压力。

高现价持续终身,身故传承有保障

一般养老年金在领取之后现价就会持续降低,后续甚至可能会直接降为0。而共庆余年年金保险的现价是持续终身的,而且经过一定的累积后,可能还会高于所缴保费。

并且在高现价的基础上,共庆余年的身故保障杠杆也非常高!如果被保人在保障期间不幸身故,将按照身故时的现价和所交保费的较大者赔付。

为便于大家直观理解,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举例进行了简单的保单测算,假设 35 岁熊先生投保共庆余年,年交 10 万,交 3 年,共计 30 万。

熊先生40- 44 周岁每年领取 1 千元特别生存金, 45 岁开始每年领取 12820 元生存金直至终身。

如果熊先生在 70 岁时身故,将赔付 335760 元身故金,高于所交保费,而且已经领取了 35 年的生存金+养老金;

如果熊先生在 80 岁时身故,将赔付 335650 元身故金,此时已经累计领取了 466520 元生存金,两者加起来是所交保费的2. 67 倍,杠杆非常高;

如果熊先生在 100 岁时身故,将赔付 319520 元身故金,加上所领取的生存金共计 1042490 元,是所交保费的3. 47 倍!

这也就意味着,通过投保共庆余年年金,我们在活着的时候能够一直领取生存金;百年身故后,也能够留给家人一笔不菲的身故金!

万 能账户保底3%,实现资产二次增值

投保共庆余年后,如果暂时没有资金需求,还可以选择将生存金转入喜洋洋万 能账户,实现资产二次增值。

喜洋洋万 能账户的保底利率高达3%,现行结算利率4.98%(现行结算利率可能存在浮动,具体以保司官网公布信息为准)。相较于目前市面上保底1.75%、2.5%的产品来说,优势不言而喻。

退休和养老是所有人在未来不得不面对的课题,提前规划,终身受益。共庆余年年金,短期投入锁定长期确定利益,“生存金+身故金”有效转移养老风险,实现资产定向传承。如果想要给未来的自己规划一笔持续稳定的现金流,那么共庆余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