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分析师大会举行 孟晚舟现场谈“4极”目标

2023-04-19 18: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2023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今日在深圳举行。本届大会将以“跃升数字生产力,加速迈向智能世界”为主题。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为“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共赢数字化未来”的演讲。在演讲中表示,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数字化”是共识度最高、也是当前确定性最高的趋势。数字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家、企业和组织的共同话题。数字技术,将驱动生产力从“量变到质变”,并逐步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跃升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华为以“4极”为目标,打造极简架构、极高质量、极低成本、极优体验数字基础设施。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4化”:作业数字化,数字平台化,平台智能化,智能实战化。她解释说:“作业数字化,数字平台化,使得数据清洁,透明,聚合,这是转型的基础;平台智能化,智能实战化,使得数据随需,易懂,有用,是数字转型的深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