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植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关注公益事业,以爱为名奔赴大山

2023-04-18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段时间,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一支 18 人志愿者队伍从全国各地出发抵达贵阳,在经过 2 小时的穿梭后,来到了尅卜小学,开始了为期 2 天的公益之旅。本次公益活动由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党委下辖党支部协同第四财富事业部、第六财富区域和公益事业部共同举办。其目的是通过公益教育为大山孩子们提供通常不接触的有趣课程,鼓励他们读书和立志,引导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尅卜小学位于安顺市下辖的同合村。 2021 年,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爱心客户捐赠的安康图书馆在学校落成,成为“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下建设的第 56 个安康图书馆。这所小学位于大山脚下,规模虽小,但很漂亮。学校周围是田地。 3 月的春天,油菜花竞相开放,自由漫步田野的鸡鸭吱吱叫,给这所乡村小学增添了一种自然朴素的氛围。在这种自然的农村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也有着简单活泼、童心天真的天性。图书馆的到来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每次放假或放学后,很多孩子都会去图书馆看书。比起城市里的孩子,这里的孩子更愿意寻求关注和陪伴,需要更多的精神指导。

在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的志愿者正式开始支教的日子,他们和同学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旗手护送国旗走向旗杆,雄浑的国歌音乐响起。全体师生集体唱国歌,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向学生们介绍了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志愿者团队对学校和学生的捐赠。

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第八党支部书记李瑞雪代表志愿者发表了致辞,并向孩子们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说了对孩子们新学期的祝福。在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向他们分发了字帖和词典,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在新学期巩固基础。

中植集团旗下新湖财富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公益事业,为社会的稳定发展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新湖财富还将继续发展公益事业,让更多的留守儿童送去社会温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