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DEVOPS最新资讯  > 正文

亿达科创斩获2022中国AI金雁奖领军企业大奖

2023-04-17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4 日, 2023 北京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AI金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亿达科创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能力荣膺上榜,一举斩获 2022 年中国AI金雁奖“领军企业大奖”。

本届大会以“坚持可持续创新,迎接新AI时代”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域专家和 200 多家人工智能企业代表,旨在寻找和发掘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雁”,共探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前景与潜力,是目前中国覆盖人工智能分支领域最全面、最专业的盛会,其奖项代表了对人工智能领域拓疆者和领军者们成果的高度认可。

       聚焦AI应用场景 为人工智能落地赋能

当前,人工智能作为引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正在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亿达科创充分利用大数据、AI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立足创新探索,亿达科创致力于有效AI数据服务平台建设,整合数据需求、人力资源和业务流程,通过AI数据处理工具的技术支撑,完成AI数据的采集、清洗、标注、训练,实现高标准的AI数据交付全流程服务,可面向多领域AI研发组织提供文本、图像、语音、视频等数据的采集、标注、审核与处理服务。

面向行业领域,在制造工厂场景下,亿达科创基于大数据与AI算法提出对产能的测算及优化方案,以人工智能实时监控工厂设备及物品,防止机械老化、预防故障发生,并利用智能AI技术,在产品质量检查、工人可视化管理等方面赋能产业升级。在医药行业,亿达科创研发的生物医药智能交互平台,面向纷繁复杂的医药问题,依托数据库管理优势,利用AI自动反馈及高匹配回复能力,更及时、准确地反馈用户问题,在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医药企业提供更完整、安全、便捷的支持服务。

目前,亿达科创将技术突破及应用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把智能AI技术输送给互联网、智能家居、零售业、汽车、医疗、智能制造等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领域,切实推进产业智能化创新实践。

做好“头雁”榜样 以卓越服务引领数字发展

随着新一轮人工智能技术突破进入行业腹地,如何在纵深垂直领域满足行业客户需求,推动产业升级,是时代赋予智能企业的全新使命,也是亿达科创深耕智能技术发展的坚持所在。

面向数字领域智能化转型趋势,近年来,亿达科创通过构建面向行业精细化的咨询能力、行业整合的解决方案能力、大数据、AI、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标准化能力、有效敏捷的DEVOPS模式项目实施能力,不断提高交付质量与效率,努力成为全维度服务的“能力型”伙伴。

如今,以数字智能化为核心的经济形态正重塑全球经济版图。亿达科创通过国内国际双线战略布局,整合自身研发、交付、营销能力,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构建数字化运营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咨询、研发、解决方案到运维的全方位数字化服务。于亿达科创而言,这是迎接全新数字化挑战的基石,更是其以“头雁”之姿,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能。

头雁奋力迎风,群雁振翅高飞。亿达科创此次入选中国AI金雁奖领军企业榜单,将会扮演好“头雁”角色,以核心技术和创新精神,持续推动各行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突破创新、披荆斩棘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前行,为未来前沿科技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