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2最新资讯  > 正文

12元在家看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上线:爱优腾会员不免费

2023-04-1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今日下午16:00,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正式在全网上线,这个周末在家就能与家人一起欣赏了。

根据爱奇艺、腾讯视频页面显示,会员用户需要花12元才能观看此片,而会员用户则需支付6元购买,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

另外,优酷、哔哩哔哩等视频平台的价格也是非会员12元,会员半价,有想看的用户可以选择到有会员的平台。

12元在家看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全网上线:爱优腾会员不免费

导演郭帆曾表示,针对视频平台上线的版本,主创团队结合观众指出的字幕、画面等Bug,对整片进行调整,完善一百多个视效镜头,并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

《流浪地球2》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

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危在旦夕,人类文明的延续将面临巨大挑战。

据了解,《流浪地球2》目前豆瓣共有106万人评分,总评8.4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