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热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发布行业初款水晶胆圆桶机

2023-04-14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内胆是电热水器的核心部件之一,从内胆的变化,可以看出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方向。而卡萨帝原创的「水晶胆」电热水器,不仅解决了传统金属内胆热水器因水质影响洗浴体验的问题,更由此开创了电热水器的全新物种。

  而当一些用户想要选择「水晶胆」电热水器时可能会发现,家里局促的浴室空间却成了阻碍。部分新房预留的空间不足,而一些旧热水器换新的用户,则由于原有空间与双胆热水器不符,也只能无奈放弃。但在卡萨帝圆桶「水晶胆」电热水器上市后,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

   4 月 12 日,卡萨帝发布行业首款非金属内胆的高端圆桶机——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PROS3。通过超短的机身尺寸与颠覆传统金属内胆的「水晶胆」科技,这款热水器让空间局促的家庭,也能体验到在家泡温泉的健康养护沐浴体验。

  空间受限!尺寸成为健康沐浴新阻碍

  在《家用电器使用年限细则》中,电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为 8 年。但实际上,随着科技快速迭代,用户为获得更加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往往会提早换新。但在更换热水器时,除性能外,用户也不得不将产品的尺寸也纳入考虑因素之中。这是因为,用户在安装热水器经常会碰到以下两种情况。

  一种情况是,新房浴室空间小。一些小户型为浴室预留的空间比较小,但市面上主流电热水器的长度往往较长,放到浴室中很可能与墙壁、浴室柜、淋浴间或窗户等相互干涉,导致无法安装到位。

  另一种情况是,旧品焕新不匹配。此外,焕新用户也会碰到类似的问题。如果以前使用圆桶热水器,那么无论安装位置和水路,往往都是为同类机型设计。而新热水器可能与圆桶热水器的预留尺寸存在差异,因此无法顺利匹配。

  那么,怎样既能获得「水晶胆」的健康沐浴体验,又能顾及浴室空间呢?看到这样的需求后,卡萨帝推出了「水晶胆」热水器PROS3,给用户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办法。

  短巧机身!「水晶胆」三招改变用户生活

  通过创新圆桶设计,卡萨帝让「水晶胆」热水器足以适配更多用户的家庭空间。但实际上,这款热水器带来的改变还不止这些。总结起来,可以归纳为健康水质、短巧外观与智慧体验三个部分。

  首先原创「水晶胆」,超强品质、健康养肤。传统金属内胆会积累水垢、金属渣导致水质变差,但用户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继续使用。而卡萨帝「水晶胆」电热水器原创的非金属内胆,改变了这一现状。一方面,卡萨帝通过工业黄金级高分子材料和无缝一体成形工艺,大大提升内胆的抗腐蚀能力;另一方面,其承压能力也提升至普通内胆额定压力的 6 倍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水晶胆」电热水器内的纯净水质,不仅获得了国家水批及美国NSF双认证,达到饮用级别,更含有天然富锶矿物元素,让用户在家也能获得矿泉浴的健康体验。

  其次,外观短巧轻奢,700mm机身安装更灵活。为了适应小空间需求,卡萨帝圆桶「水晶胆」电热水器在保证60L容量的基础上,将长度降至700mm,安装方式更加灵活。全隐藏式管路加上欧泊青回纹的外观,也为其增添了轻奢质感。此外,为方便老房用户焕新,热水器还设置了3.3KW和2KW两档变频加热,既满足老房线路要求,又能保证加热速度。

  另外,搭载AI云智能,场景体验更便捷。在操作上,热水器基于AI云智能为用户打造了更加智慧的沐浴场景。在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语音调节热水器状态。即使没有网络,也能利用快联3. 0 技术连接蓝牙进行控制。平时,热水器还会自主学习用户的用水习惯,选择适合的加热模式。

  从薄型双胆到圆筒机,改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而这样的创新,不仅让「水晶胆」热水器走进更多家庭,也为行业焕新市场寻找到了更大的增长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